司马当成活马懿

行动开始⑤

OOC

有私设

勿上升

xxs文笔

不喜勿喷


这边的丁程鑫跟着马嘉祺进了一个包间,就看到铭瑄坐在沙发上,脸色阴沉。

马嘉祺神色轻松地坐下来,一时间,谁都没说话。

还是丁程鑫最先打破安静:“这个猕猴桃好酸啊。”软软的声音勾得马嘉祺心直痒痒。

铭瑄最先笑了:“早就听说马总养了个小情人,没想到还给带出来了。”在场的所有人都听出来了,铭瑄是在嘲讽丁程鑫是个上不得台面的身份。

没想到马嘉祺听了这话,脸色就不好了:“铭总要是这么说话,那我觉得我们没有什么好聊的了。”说着就要起身。

铭瑄不以为然:“马总不就是一个男人嘛,我这有的是。”

丁程鑫吃完草莓,擦擦手,神情淡定地开口:“铭总这是当着我的面给马嘉祺塞小情人?”

马嘉祺一脸好笑地开口:“铭总,下次消息稍微更新一下,这位是我的未婚夫。”说着就带着丁程鑫离开了,也不管铭瑄的脸色什么样。

耳机里的各位一时间大气不敢出,还是张真源最先开口:“丁程鑫和马嘉祺先出来吧。”

结果马嘉祺来了一句:“宋亚轩,帮我在楼上开间房,刘耀文我今天就不回去了,你可以把宋亚轩带回去。”

丁程鑫听到这话的时候刚想说些什么,就被马嘉祺把耳机摘了,扛在肩上上了楼。

宋亚轩以最快的速度给马嘉祺开好房,然后迅速地跟陈泗旭说:“旭哥,我先撤了,你加油。”

刘耀文听到这,开口:“宋亚轩,你敢跑一个试试。”

宋亚轩自顾自地收拾东西:“刘耀文,你绝对找不到我的。”

刘耀文回头看着贺峻霖,结果贺峻霖一脸不从:“刘耀文,你休想问我要钥匙。”

宋亚轩一脸无语:“贺!峻!霖!”

贺峻霖笑了笑:“刘耀文,你猜啊。”

就这样,一个心理学专家和一个审讯人员,一时间,空气里都是火药味。

张极在一边小心翼翼地问:“张队,没事吗?”

张真源不以为然:“哦,习惯就好。”说着就跟所有人说:“散了散了,该回家的回家,该找对象的找对象。”

陈泗旭听到这,笑了:“那我可以去找张队吗?”

“滚。”只听到耳机里张真源恼羞成怒的声音,接着就没了声音。

刘耀文忍无可忍,咬牙切齿地跟严浩翔说:“你就放任你老婆这样?”

严浩翔耸耸肩:“今天但凡我帮你,今天贺峻霖和宋亚轩就会拥有闺蜜夜谈会。”说着拍拍刘耀文的肩膀,“你要习惯这样的生活。”

刘耀文快要抓狂了:“宋亚轩!”

刘耀文抓狂之后就没办法了,只好看了一眼张极,张极如临大敌:“文哥,我也不知道。”

就在这时,马嘉祺给刘耀文发了一个定位:宋亚轩应该在这里,密码是老样子。

刘耀文看到之后,立马打车去了手机上的位置,而贺峻霖只能为宋亚轩感到腰疼。

张真源站在路边,吹着小风,接着就看到张极在下了车之后抱住了一个飞奔向他的男孩子,只听到张极叫那个男孩子“小宝”,然后两个人就黏黏糊糊地牵着手走了。

“张哥看什么?”严浩翔开着车经过张真源,问道。

张真源摇摇头:“没什么,注意安全。”

就在这时,陈泗旭已经到了张真源身后。

陈泗旭冲严浩翔说:“你们张队我送回去。”

张真源惊讶地转身,看着陈泗旭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陈泗旭冲开车走的严浩翔挥挥手,回答道:“我就知道,你要落单了。”

张真源已经习惯了一个人,结果没想到这次陈泗旭竟然来了。

陈泗旭拉过张真源,边走边说:“既然作为一个追求者,那总得有个追求者的样子,比如送你回家。”

张真源沉默了,很久之后才尝试开口:“我……陈泗旭,我不会喜欢你的。”

陈泗旭掩饰住眼睛里的落寞,淡淡开口:“张真源,人生里,不应该是一个人。”

张真源抽回自己的手:“陈泗旭,我可以一个人,我有朋友,有家人,不需要你来干涉。”

陈泗旭皱着眉头说:“张真源,你的朋友会成家,你的亲人会老去,将来你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。”

张真源怒了:“陈泗旭,我不需要你来告诉我怎么活。”说着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陈泗旭站在原地,抿抿嘴,什么也没说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