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马当成活马懿

行动开始④

OOC

有私设

勿上升

xxs文笔

不喜勿喷


张真源跟刘耀文先一步从酒吧出来,转身上了外面的监听车,张真源刚坐好,严浩翔就发动车子。

“你们这就走了?”丁程鑫震惊。

贺峻霖开口:“我们先去转几圈,要不然以现在的情况,恐怕要被敲窗子了。”

“行吧。”丁程鑫无奈。

就在这时,有一个侍者过来,在马嘉祺耳边低语,马嘉祺边听边皱紧了眉头,不一会儿,侍者就说完了,呆在一边,等待着。

丁程鑫柔柔地靠在马嘉祺的肩膀上:“嘉祺,怎么啦?”

马嘉祺咬了口丁程鑫的耳朵:“阿程在这等会儿好不好?我去谈生意,嗯?”

丁程鑫撒娇:“不要嘛,我也要去。”

马嘉祺捏了捏丁程鑫的脸:“这次生意很重要,不能带你去,阿程乖。”

丁程鑫坐起来:“这次生意是不是有我不知道的小妖精,难怪你要来酒吧。就是为了见那个小妖精吧。”

马嘉祺哭笑不得:“哪里有阿程不知道的小妖精啊。”

“原来还真有小妖精啊,马嘉祺,你今天休想进房间了。”丁程鑫瞪大眼睛。

马嘉祺自知说错了话,哄到:“阿程,我错了,没有小妖精。”说着就跟旁边的服务员说:“我要带着我的爱人去。”

服务员看了一眼丁程鑫,什么也没说,只是做了一个请的手势,马嘉祺带着丁程鑫就跟上了。

 

耳机那头的刘耀文听到这儿已经惊呆了,看着严浩翔,颤抖着声音问:“我哥这是从此君王不早朝?”

严浩翔看了刘耀文一眼,抱过贺峻霖:“有老婆干嘛还要早朝?”

张真源和张极无语地看着眼前的一群人,就在这时,耳机里传来一声轻笑:“张队也想不早朝?”

张真源回怼到:“陈泗旭,之前怎么没见过你这么能说会道的。”

陈泗旭笑了:“要是在张队的床上,那是不想早朝。”

张真源羞红了脸:“陈泗旭,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。”

陈泗旭被张真源说了,就再也没有出声,只有宋亚轩挪到陈泗旭身边轻声问:“泗旭哥喜欢张队?”

张真源听到宋亚轩的这句话,怒了:“宋亚轩,我说那些谣言哪里来的,原来是你传出去的。”

宋亚轩连忙否定:“不是我,是贺峻霖。”

张真源立马一个眼神扫过去,贺峻霖心里直范苦:宋亚轩,你个老六。

就在这时,陈泗旭轻声说道:“不是谣言,是真的喜欢,所以张队什么时候答应我?”

张真源被陈泗旭的一段话羞红了脸,转过头去,什么也没说。

丁程鑫在耳机里听到全部,笑了:“陈老师牛啊。”

张真源恼羞成怒:“丁程鑫好好工作。”

丁程鑫笑着说:“张队,遵命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8)